算算時間,咱家噗龍共C已經要五個月嚕!再一個月就可以用"年"為單位來計算CC的年份了,

據咱家老媽說~"麥嘎想~金緊都讀冊啊啦!"

真的現在回頭想想五月咧~挺快的!

從剛抱回家~丈二金剛般完全摸不著頭緒,

到現在生活慢慢有規律性、可預測性!

看到老爸、老母會笑得很燦爛(雖然看到每個人都笑啦!),就覺得小小孩真好玩^^

這個月整個皮樣慢慢顯現,保母已經不只一次說"男生果然不一樣"(保母已經十幾年沒帶男生了!)

話中的意思就是皮啦!常常被告狀說喝ㄋㄟㄋㄟ時一邊噗,把整罐牛奶噗到都是泡泡!

在家一樣噗得很賣力,只是親餵母奶,所以沒見識過他噗奶瓶的樣子,但是光用想的就覺得好笑!

過去幾個月,早上送去保母家的路上CC都乖乖的、安靜的躺在安全座椅上,

最近,總是一路哼哼阿阿的~或許是放暑假可以晚點上班,睡得夠飽,大爺心情特好^^

 

這月個開始吃副食品-米精、米糊...

CC很愛用湯匙吃東西,據保母說~用湯匙吃東西,咻咻咻一下子就掃光了!

在家餵米糊時,可以發現他真的很捧場耶!湯匙一進入視線範圍,嘴巴就張得大大的,

因為開始吃副食品,且偶爾吃點米餅當點心,所以,喝水練習杯也拿出來用啦

結果~當玩具的成分居多~進到嘴巴裡的水,大部分都從嘴角又流出來了!!

看他水壺對不準的樣子也很好笑^^

原以為吃副食品可以讓CC晚上睡覺睡比較久~結果並沒有~照樣三小時起來喝ㄋㄟㄋㄟ~

所以繼續我甜蜜的夜奶人生~~

 

好動的張CC在家以"踢冰箱"當娛樂~每次總能自得其樂!

兩條腿就靠這動作練得挺結實的呢

     

 

五個月的CC還是一樣可愛~

CC爸還是一樣勤快!

三人行的生活越來越有味道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