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太子從柯滄銘杯杯那兒轉學到婦幼醫院找黃禮偉叔叔!

第一次到婦幼產檢,實在還有點摸不著頭緒,

唉~轉學生嘛!總是得經歷一些適應期!

先到一樓櫃臺抽號碼牌掛號並填寫初診資料,然後緊接著到二樓婦產科櫃台抽號碼牌報到,之後才是到診間外候診,

面對不熟悉的環境,以及一直持續的等候叫號~張老爺有些不耐煩,

說真的~我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,只是看到一堆大肚子媽媽在面前走來走去~大家好像都很忙碌的樣子!

原來~這兒的規距是在二樓報到櫃檯自行量身高、體重、血壓,然後抽號碼牌~等報到!

等報到後~護士小姐會依照今天該做的產檢項目~開單,

拿著單子要先到"檢驗科"去拿驗尿試紙,然後由檢驗科醫生判斷結果,

難怪,看到一堆大肚子媽媽拿著驗尿試紙走來走去,因為廁所和檢驗科剛好在走道的兩端,

輪到自己去廁所尿尿時,拿著"弄濕的"驗尿試紙都很小心,擔心一不小心,就把尿甩到旁邊的人咧!

還是柯杯杯那兒貼心~會給個夾鏈袋,套起來!

作完例行性檢驗後,在診間外候診!

傳聞黃醫師人很好、很細心...意思就是說每個媽媽都看很久...

終於~終於~輪到我的號碼了~46號,從兩點多到醫院,等了已經快三個小時了!(慶幸的是~最後一號是108號咧!)

進到診間,根據觀察爸爸要等候護理師呼喚才能進診間,所以我先到診療床上躺著,

隔著簾子,聽到醫生和其他媽媽的對話~果然,醫生很耐心的聽著媽媽各式各樣的擔憂,一一解惑!

想當初,在柯醫生那我也有類似的焦慮,不過,現在身為"學姊"~已經比較放心一些嚕!

這一躺至少十幾二十分鐘,只差沒睡著~外頭,大概看完兩三個媽媽後,終於輪到我嚕!

張爸爸此時也被叫進來一起看超音波!

黃醫師先問"之前在哪兒產檢啊?""柯滄銘醫師"

"柯醫師有說什麼問題嗎?""沒問題!""那應該沒什麼問題!!"

果然柯醫師是婦產科的前輩啊!讓他看到都是掛保證的!!

量量頭圍、量量肚圍、看一下對照表,"嗯嗯~標準""體重大概2070g"

"這是鼻子、這是嘴巴""大腿骨~差一些~這沒關係啦"

33w.JPG  

(婦幼醫院的超音波感覺陽春許多~沒啥數據顯示)

ㄜ~短腿的話~就是像媽媽嚕!

不過決定身高是看小腿長,還好還好!!

黃醫師印了張超音波照片給我們,另外預約下次看診時間,

為了配合張爸爸時間要改看星期一晚上診,黃醫師面有難色說~晚上人很多耶!昨天晚上看到凌晨一點耶!

ㄚ勒~凌晨一點,是我起床尿尿的時間吧!

黃醫生真的是太熱門了!即使預約掛號也大概要排到晚上九點十點!

這~這~這~只能認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