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眾多有經驗的媽咪~不停提醒~要好好珍惜現在小孩"攜帶方便"的時期

等生出來之後~大部分的感想是~"真想塞回去"

所以咧~趁著學校運動會補休的機會,直接衝到高雄去~和許久不見的chumei阿姨&譜諺阿姨聚聚!

運動會結束的下午~馬上直奔台南!高速公路上還算順暢~但是下了交流道~一路塞車~大家都到台南玩啦!?

好不容易塞到住宿地點已經七點多嚕!幸好,住的地方離花園夜市不遠,馬上衝到夜市祭祭五臟廟!

如同以往~花園夜市人滿為患~咱家老爺一邊走還要一邊護著他親愛的老婆&小孩,真是辛苦!

終於擠到座位區了!這時候吃什麼都不重要了~只要有位置坐就阿彌陀佛嚕!

旁邊剛好坐了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小孩~兩人輪流抱小孩~一個吃飽了~才換另一個開始用餐!

這就是我們將來的寫照啊!讓人格外珍惜現在片刻啊!!

 

第二天和chumei&譜諺阿姨約在高雄蓮池潭附近的餐廳

趁著時間還早~先到蓮池潭邊散步,咱家老爺看到湖邊有人釣魚,立刻衝上前去一探究竟,

散步的距離只有從停車場到湖邊釣客身旁

 早上在臺南安平河邊散步也是以看魚為主題!!只能說~張老爺對魚有一股狂熱,不時惋惜車上忘了帶釣竿!

午餐時間,爸爸們在一旁追小孩,媽媽們滿嘴媽媽經~多年不見的譜諺阿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嚕!

沉靜寡言的哥哥已經上小一,獨立自主的美眉也兩歲多嚕!!算一算也十幾年沒見咧!

chumei阿姨家的eric葛格一樣帥氣(據說他要求要當哥哥,不要當弟弟了!),吃飽飯還表演騎腳踏車呢!

下次再見面,想必又是另一番局面了!!

 

趁著聚會結束和進房前的空檔~直奔渡船頭海之冰~回味一下年輕時光!

  P1070090.JPG  100年高雄行 (2倍的水果冰一點power都沒有~)

旁邊4個女大學生~合力吃一臉盆的巧克力脆片冰,讓人想起十幾年前,你老母和一堆叔叔阿姨曾經也如此"狂放"呢!

1997301.jpg  (真巧~當年也是點綜合水果冰啊~水果冰依舊~人事已非啊!)

高雄住宿地點是珮玉阿姨推薦的85大樓日租套房~樓層越高view越讚呢!^^

老爺特別指定要看海景~特地選了個面高雄港的房型~白天看海景~夜晚看夜景~真是讚ㄋㄟ!

P1070092.JPG  P1070101.JPG  P1070100.JPG  

晚上和chumeiㄚ姨一家人繼續到瑞豐夜市續攤~

瑞豐夜市同樣是人山人海~吃的、用的、玩的一應俱全!

大概中午一起吃過飯,eric葛格拋開羞澀,一路上不停跟大家介紹各種車

從捷運、toyota、福特、福斯、bmw、奧迪、消防車...各種廠牌的車是如數家珍啊!真是令人佩服的好記性^^

高雄愉快的夜晚~就在85大樓的高雄港夜景畫下句點^^

P1070096.JPG   P1070099.JPG

 

這次,咱家張小弟也在媽媽的肚子裡走過了半個台灣

再加上之前張老爸的花蓮之行,咱們也湊足了4/3張台灣地圖了耶!!

把握~懷孕蜜月期~到處走透透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